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格瑞玻璃保温棉制品有限公司

玻璃棉,玻璃棉卷毡,玻璃棉毡,玻璃棉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辉
  • 电话:0316-7701019
  • 传真:0316-7710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
品牌: 格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7 14:03
 
详细信息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抹面层分二层进行。第一层抹面胶浆厚度2~3mm,应先用不锈钢锯齿抹刀抹灰,后用大抹刀抹平,并趁湿压入玻纤网布,待胶浆稍干硬至可触碰时安装锚固件,用抹面胶浆封堵锚固件塑料圆盘及其周边;第一层抹面胶浆稍干可进行第二层抹面胶浆施工,厚度2mm左右,抹平并使抹面层厚度达到设计要求。
玻璃棉网布的铺设应抹平、找直,并保持阴阳角的方正和垂直度,网布的上下、左右之间均应有搭接,其搭接宽度不应小于100mm;玻纤网布不得直接铺设在岩棉板表面,也不得外露,不得干搭接。
13.5.锚固件的安装应按设计要求的位置,用冲击钻或电锤钻孔,玻璃棉钻孔深度应大于锚固深度10mm,安装时将锚固钉敲入或拧入墙体,玻璃棉圆盘紧贴第一层网格布,并及时用抹面胶浆覆盖圆盘及其周边。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详情请电话联系咨询。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使用不同容重的玻璃棉叠和在一起,形成容重逐渐增大的形式,可以获得更大的吸声效果。例如将一层2.5cm厚24kg/m3的棉板与一层2.5cm厚32kg/m3的棉板叠和在一起的吸声效果要好于一层5cm厚32kg/m3的棉板。将24kg/m3的玻璃棉板制成1m长的断面为三角型的尖劈,材料面密度逐渐增大,平均吸声系数可接近于1。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玻璃棉是用独有的离心技术,将熔融玻璃纤维化并加以热固性树脂为主的环保型配方粘结剂加工而成的制品,是一种由直径只有几微米的玻璃纤维制作而成的有弹性的玻璃纤维制品,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并可根据客户不同的使用要求选择防潮贴面在线复合. 因其具有大量微小的空气空隙,使其起到保温隔热、吸声降噪及安全防护等作用,是建筑保温隔热、吸声降躁的最佳材料。独特优点, 独特技术,压缩包装后回弹率为99.2% 。 柔软细长的玻璃纤维最大限度减少施工中产生飞絮。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建筑玻璃棉厂家板是实现建筑节能的最基本的条件,各国在建筑中采用了大量的新型建材和玻璃棉板。实心砖已普遍被空心砌块和多孔砖所替代,在空心砌块的墙体中,为了提高墙体的保温性能,隔断在砌块之间形成的空心通道的气流,还要各空隙中填加膨胀珍珠岩、散状玻璃棉或散状矿物棉等松散填充绝热玻璃棉。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 在建筑物的围护结构中,不论是商用建筑还是民用建筑,一部采用轻质高效的玻璃棉、岩棉、泡沫塑料等玻璃棉。墙体的保温基本上有三种形式:保温、外保温和夹心保温。居民建筑的墙体结构基本旧最外面一层为木质或塑料质的墙板,然后是一层硬质的泡沫塑料,里面就是墙的标准主休、木框结构等。另外一种典型墙的结构是在空心砌块或空心砌筑好的墙体的空腔中,填充密实,同样能起到很好的保温作用。  玻璃棉板在屋顶上的应用  国外的民用建筑屋顶一般采用尖顶的较多,在尖顶的阁楼空间紧接屋顶的下面都装有供空气流通的通道,既能解决空气的流通,又可起到一定的保温隔热作用。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 同时在天花板的上面,一般都要铺设玻璃棉或矿物棉毡、垫,或在此空间直接吹入松散的保温棉,有的直接吊装由玻离棉或岩棉等玻璃棉和装饰贴面复合而成的天花板。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 玻璃棉板在地面中的应用  国外大部分建筑都有地上室和地下空间,居住和活动空间的地板并不是直接暴露在外界环境中,这就为生活空间的保温创造了有力条件。但是如果地下室和地下空间不是采暖空间时,尤其是在冬季,仍会有相当多的热量,通过一楼的地板传出。因此,在建筑物的一楼地板下面,仍然需要填充高密度的玻璃棉,同时,在地下室的混凝土地坪和地基与土壤之间铺设一定厚度的刚性和半刚性玻璃棉。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内部纤维蓬松交错,存在大量微小的孔隙,是典型的多孔性吸声材料,具有良好的吸声特性。离心玻璃棉可以制成墙板、天花板、空间吸声体等,可以大量吸收房间内的声能,降低混响时间,减少室内噪声。
玻璃吸音棉多少钱(咨询)主要特征
1防火性能
2保温性能
3环保性能
4声学性能
5结构抗震性能
6化学性能
7透气性能
8憎水性
9自重轻
10施工安装性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